honey仔

【博君一肖】离婚官司 捌

ABO*先离后爱*治愈向

律师啵x失婚赞


前文

章一·离婚是非

章二·家暴即原罪

章三·恶人难缠

·反骨

·短暂的柏拉图(R

·天下父母心

·晚安吻



·现世报


王杰约的地点是长岛餐厅,在外滩附近。肖战本来不想来的,他原本打定主意这辈子再也不要和这个人有任何交集,谁知王杰发过来一张照片,手里抱着孩子,脚上还打着厚厚的石膏,看上去凄凄惨惨的,说是希望肖战能帮帮他。


只能说,心软如肖战。




“小战,你来啦,想吃点什么?”


肖战把菜单推到一边。

“我不是来吃饭的,有什么事就说,没事我就先走了。”


“诶诶等一下!”


王杰腿上打着石膏,起身想拉住肖战的时候差点摔倒。真是奇怪,从前明明是那样恨他,恨不得他遭了报应才好,如今只是看到他腿折了,肖战就有些恨不起来了。

“腿怎么了?”


王杰颇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。

“被我老婆娘家那边人打的。”






说起来还真是报应。当初王杰心不甘情不愿办了证,前脚刚离,后脚Jane,就是那个王杰在外面的相好的,不知道哪里听到了风声,吵着闹着要和他领证,甚至还拿肚子里的孩子相要挟。本来王杰是不怕的,大不了就打掉,谁知道Jane虽然不怎么聪明,却是个能闹的,跑到王杰家去当着父母的面,一哭二闹三上吊,甚至还跑去他的单位说他始乱终弃。


王杰没办法,王家父母也没辙,最后只能看在孩子的份上让他进了门。

“开始还行,也就是有点儿作,难伺候,但是还是能凑合的。后来就不行了,尤其生完孩子后,他老家那边不知道哪里冒出来一大堆亲戚,三天两头来人,一茬接一茬,说是道喜,住下来就不走了,天天让我请客吃饭,还有住久了,让我帮忙给他们家孩子找工作的,你说这谁吃得消?”


他后悔极了,有Jane的衬托,他彻底体会出肖战的好来。

“还是你好,从来没给我招过这么多烂摊子,又善解人意,当初我瞎了眼...”


肖战截住他的话头。

“幸亏当初你瞎了眼,让我可以早早地离开你,这真是我这辈子做过最正确的决定。”


王杰面上无光,有些讪讪地点了两杯咖啡。

“这不是最过分的,最过分的是...他那孩子不是我的!”


王杰在孩子半岁的时候,抱着去做了次亲子鉴定。因为他自己本身作风就有问题,自然会怀疑别人也不忠诚,不幸的是他的判断是正确的,那孩子确实不是他的。

“我气死了,拿着报告想跟他要个说法,结果他死不承认,硬说这孩子就是我的,是结果出错了。我说换家医院再查,他又死活不肯去,说我欺负他们。”


肖战有些不能理解这些人的脑回路。

“所以他就叫他老家的人打你?”


王杰神色有些窘迫,他有些不想说这事儿,但如今父母都被那帮土.匪逼得躲到外地去了,他认识的人里面也就肖战是个面慈心善的,所以他才腆着脸找过来。

“这个不是,这是因为别的事...”


“什么事?”


“就...”


眼看着王杰扭.捏了半天,肖战终于没了耐心。

“不说算了,我也不是很愿意掺和你们这档子破事儿。”


“诶,别啊!我说,我说。”




又是丑事一桩。刚才说过,汪家那边来了不少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,要吃要住,其中就有个年轻omega,叫汪丹妮,长得其实一般,甚至还没Jane好看,但是一看就是那种没开发过的处,又很好骗的样子。王杰那能放过?一来二去,就把人家omega肚子搞大了。

“然后Jane就抓着我把柄了,叫了十来个人要给我点颜色看看,还去我父母家泼油漆,丹妮现在跟着我东躲西藏,我实在是...”


肖战听完,只觉得一年前那些糟心往事又仿佛历历在目了。

“你活该。”


“是是,我知道我活该行了吧?那我也冤啊,我现在替别人养儿子,钱全在他那儿,全让他接济他那些劳什子的亲戚了!拿了钱还反过来打我,你看我这腿,他们下手是真狠,再来一次我估计就没命了,小战,我求你帮帮我。”


“我?我怎么帮你?”


王杰往前坐了坐,紧张地搓了搓手。

“我听说你现在那男朋友,是个律师吧?据说还是金牌律师,很少吃败仗的,我打听过的,说是业界很厉害的那种。你能不能帮我跟他说说,帮我打个离婚官司?只要能和Jane他们那一屋子搅家精断绝关系,我就真的阿弥陀佛了。”


“这我恐怕帮不了你。”


“怎么帮不了?”


“他不是专门办这个的。”


王杰急了。

“怎么不是?当初他给我们办的时候,那多利索啊!”


肖战咳嗽了一声,王杰自知话说得过头了,小心翼翼地缩回手脚。

“对不起啊。那要实在不行,你让我给我介绍几个有经验的行么?我之前认识的那个,是个连考.试都没通.过,在事务所打杂的实习生,不中用的。好肖战,你大人不计小人过,你就回去帮我问问,成不?”






肖战这个人,心肠好。在绝大部分情况下这是一种非常良好的品德,但是在极小部分情况下,也可以是一种缺点。就像他居然真的在认真考虑,要如何向王一博开这个口。


不过王一博今天情绪也不是很高,整晚都没怎么开口,吃了晚饭也不缠着肖战插科打诨,而是早早回卧室盖上被子。肖战觉得奇怪,用手背碰了碰他的额头。

“不烫啊,你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么?”


王一博翻了个身,没理他。肖战想,那有可能是工作上的事不顺心。

“是谁惹你不开心了,还是工作没做好?跟我说说?”


王一博坐起来,一错不错地盯着肖战,那面色居然有些冷,看得肖战心里发毛。

“到底怎么了?”


“我今天去了明天约会的地方考察。”


肖战点点头,有些不明所以。

“嗯,然后呢?”


“我订的是长岛餐厅的位置。”



肖战心里咯噔一声,心里只剩下一个念头。


完了,被发现了。

评论

热度(14045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